踏古悠悠

冷圈还洁癖难道就活该饿死吗_(:_」∠)_

此事古难全

被人质疑我为什么要对一个“没有官方记录的相处关系和具体事件”的CP那么痴迷,我都被问住了,抓破脑袋想了半天我都不明白我到底为什么要对这个只有三言两语写他们相处还都不是私人相处的CP这么迷恋。到最后实在也想不通反而抓掉了三大把头发,目测自己离秃头不远于是及时止损拍板回复说“因为他们RIO”,被鄙视了好一阵。

昨晚被问这个问题我想到现在,想了十几个小时三分之二的一天一夜太阳月亮一轮回,到头来我还是想不通。吃完饭去收衣服,被北纬35°的大太阳晒了三秒钟觉得自己要脱皮,但竟然灵光一闪想明白了,可见晒太阳长脑子这句话不欺我。

古人说“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苏子瞻写《水调歌头》开头写“兼怀子由”,末尾写“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当故事中的他们两个抬头仰望同一颗星星的时候心里想的是同一件事,当他们选择分开时抬头仰望的是同一颗星星,在谁于这世间半醉半醒半痴迷的时候抬头看星星,想的说不定就是“神的殿堂一定很冷”。

评论

热度(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