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古悠悠

冷圈还洁癖难道就活该饿死吗_(:_」∠)_

聊天记录捅刀

世界上总有一对CP在我们眼里他们提一下对方名字就是情深不悔同框就是结婚照对视一眼就是eye fuck吵架简直天雷勾地火有点身体接触四舍五入就是上床了。然而这又有什么用呢[摊手]

校长在听到教授那一声always的时候的惊讶,是不是他突然想起曾经年少轻狂的时候,也有人不断的在他耳边说着永远永远?然而那永远变不了永远,他不再相信爱情,他以为教授的忠诚是源自于内疚和负罪感,却不曾想过那段年少时的爱恋能永不褪色。他曾看过在同样的年纪的两个人同样因为理念问题而决裂,然而那段感情已经褪色到只剩下看不清轮廓的幻影。

又或许,在他听说那个几乎已经与他的生活再无关联的人开始忏悔的消息时,听到哈利波特那一句他或许是为了守护你的坟墓时,会不会在心里稍稍燃起一丝不知到底是什么的希望。

顺便一提哈利和校长谈心时GG已经死了,那么在那之前GGAD是否见过面又是否说过话呢?
又或者AD远远的看了那人一眼,却不敢,也再无理由上前。而我们也脑补不出那位傲娇的老魔王能主动上前去道一声好久不见吧。

顺便一问大家接受原创女主视角的文吗?好好推cp不玛丽苏的那种女主。想写一个局外人为了他们的爱情抓耳挠腮最后跑过去跟他们大喊一声他是爱你的啊GGAD is real !!结果一个在监狱里待着眼皮都不抬一下一个请你喝了杯茶说忘掉这些行么不然我就要用点特殊手段了。

评论(1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