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古悠悠

冷圈还洁癖难道就活该饿死吗_(:_」∠)_

我挂一个自己的梦(又名不能我一个人被虐)

昨天晚上做了个梦,GGAD的校园AU,优等生AD和小混混GG。原本没啥,细节记不清反正前期就记得一些闪瞎人眼的片段。

比如GG骑摩托带着AD各种浪还开的飞快(都是套路,为了让后面的人搂他的腰),再比如带着AD从剧场后门进去看演员和人家套近乎,再比如电梯没人的时候一个壁咚然后强吻(这段我的视角是电梯天花板就看见俩脑袋在一起那啥那啥了)。

你以为GGAD会甜吗。呵呵,我也以为,可惜我们太天真[拜拜]

他们分手了,具体啥原因我不记得,分手的场景也不记得。反正就记得最后在一片雪花里AD推着自行车看到墙角蜷着一个东西,他走过去一看发现是之前他跟GG一起捡来的放在GG的住处养的小奶猫。沉默了一会儿把衣服脱下来特别小心翼翼地把猫包起来放到自行车筐里。AD觉得他们分手了GG真那么绝情所以把这只猫也扔出来了,所以他骑车头也不回地走了。哦,走的还是之前GG骑摩托车带他来的那条路,虽然是反方向。

画面一转转回捡猫的那个墙角,GG抓着头发从小巷子里走出来找猫。那猫不是他扔的,是自己跑出来的,恐怕是因为太久没见AD所以就自己跑出来了。GG四处找了半天什么都没找到,然后转身走回去了。他嘴里嘟囔着是不是应该在附近贴个寻猫启事啥的,但一想还是算了。




微博发过,LOF再发一遍顺便补充些内容,总之就是不能我一个人被虐(o゜▽゜)o☆

顺便基友给我补了一刀,她说既然那只猫那么小GG找猫也只是在附近找说明那猫根本没从GG的住处跑出来多远吧,那么AD出现在这里,还是那么个大雪天,他是来找GG复合的吗?但是他看见那只猫,误会GG真的对他绝情了所以心碎了抱着猫就走了?



说真的我真不知道那小妮子补刀这么厉害,说好的甜党呢


对了,介于本人懒癌晚期且手残,这个脑洞欢迎太太领取写文

评论(19)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