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古悠悠

APH/HP/基三/三国。仏英新大陆为主冷战普奥为辅/黑家真爱粉,GGAD/一世万花,杂食/魏晋,曹郭双荀丕司马昭师,其实也吃别的

【段子】一句胡说八道引发的惨案

一句胡说八道引发的惨案
预警:
请各位认真观看以下几条,我尽量把所有需要的预警都打上,要是不接受能准确绕道,毕竟大暑假的大家大可以吃雪糕吹空调玩手机,别为了我们一些胡说八道坏了心情OVO
     跟亲友的聊天记录合集【是的我也觉得我们在说相声】
一句胡说八道引起的惨案
大片单向性转,天雷滚滚
大量后宫倾向,贵圈乱系列
她吴我魏,所以对蜀有些偏见,蜀粉慎入
重度OOC!重度OOC!!重度OOC!!!【重要事情说三遍】
主曹荀郭、策瑜、丕司马、权逊;贵圈乱的各种CP;乱入的姜钟;有戏分但不敢打tag的备亮……
时而抽风时而二货,仿佛精神病院聊天记录
历史仿佛是混乱的

1.
我:其实我很想吐槽,令君跟老板,是私奔出来的吧……
她:大概...就是大小姐从家里逃出来跟土匪私奔的故事呢,大小姐还推荐了一串好闺蜜
我:没错后来又翻脸……唉,这么一想好虐啊!心疼令君,对老板转黑十秒,今晚站颍川组,闺蜜大法好

2.
我:而且文若绝对是那种大户人家温文尔雅的大家闺秀,求亲的人踏破门槛,私奔出来以后曹老板不珍惜就算了还左拥右抱
她:落跑小姐负心少
我:负心汉!他一点也不少
她:这样押韵嘛
我:行吧,算他少

3.
她:还好我这边是霸道少主的白富美小甜甜
她:虽然少主命短
我:你那里是倒贴倒贴!留人家白富美守寡于心何忍!
我:不仅守寡还要帮着收拾家业!我都不忍心!
她:而且奶完哥哥还要奶弟弟
我:没错,心疼嘟嘟
她:寡嫂如母啊
她:熏疼
我:心疼

4.
我:那伯言呢?爱上仇家儿子的小家碧玉?
她:对啊
她:等等,不对,陆家也是大族
她:是被土匪杀了爷爷结果土匪死了,爱上土匪弟弟
我:那也算大家闺秀?
我:所以说大家小姐们都爱土匪吗?
她:嗯,可以说是大族小孤女爱上仇家小哥哥。
我:这个可以有!
她:你知道陆绩怀橘吗,陆绩是比他还小的小叔叔
她:所以他还要抚养叔叔长大
她:哎,怜爱伯言
我:也就是爷爷被土匪杀了然后孤苦伶仃的大小姐艰难地支撑家族,最后还爱上了仇家的弟弟
我:简直武侠小说

5.
我:这么说还是策瑜最甜,除了守寡以外没别的,就他俩是明媒正娶拜了天地的
她:父亲在上,公瑾在旁,总角之好,骨肉之亲
她:守寡很大事了
我:总比曹老板左拥右抱强!文若跟他私奔出来他还左拥右抱!

6.
她:其实孙策最好的,就是公瑾啦,虽然他还有一帮好基友...不过我瑜也有,谁怕谁
我:比如太史慈?比如瑜蒙?
她:不止,因为阿策白手起家,很多人是他亲自勾搭的,比如虞翻吕范...公瑾这里嘛,虽然子明是策哥保下的,但之后一直在公瑾军中;子敬也是公瑾勾搭来的...
我:所以说你吴C60啊
她:再比如阿策想去勾搭张紘,张犹豫,阿策哭了,于是张就答应他了
我:Σ哭,哭?
她:对的,哭唧唧

7.
她:虞翻也曾经找策哥撒娇,说你怎么不喜欢我?我才是你最可爱的
我:正宫公瑾要掀桌了啊,策哥晚上跪古琴吧
她:虞翻实力迷弟
她:我复制两条别人的微博你看下
她:【三国志里的“虞翻对孙策说:翻是明府家宝。策笑曰:然”我可能看的是假历史嘿,虞翻宝:我是明府你的私有宝贝,你竟然让我离开你,我才不走哼,孙策的迷人属性233,孙策死后,虞翻简直虐死了】
【吴地大家族都不怎么看得上孙家,可虞翻你可是一见倾心哪,策哥是有多好。 用生命在任情纵性。策哥走了,别人都哄权儿高兴,他就不。就不。就不。还要好好的活着。天涯海角。天长地久。虞翻真是个可爱的宝宝有点任性23333他的人生态度是江东这片我最理解的。喜欢就是喜欢,处不来的不强求。想说的话的不藏,要做的事不会放弃。在位尽职,在野立说。道不行,乘桴浮于海。活了70岁,生了一堆孩子,“使天下一人知己者,足以不恨”。这个知己我当是孙策。】
她:这点特任性
她:他就不高兴伺候二谋了
我:这个性转过来就是娇蛮小姐吧?会撒娇会问我可不可爱,你走了我就耍脾气不管别人,你弟弟我也不理
她:明明是个要命的小妖精

8.
她:这大概就是正房妻子丧偶后还要留下来打理家务,外头勾搭的小妖精就不伺候了,拿好攒的银子逍遥自在去
我:所以正房还是正房,小妖精永远是小妖精
我:二谋:嫂子你最疼我,那些小妖精一看哥死了就都走了还好还有嫂子你【拿袖子抹鼻涕】
她:是呀
她:嫂子还特心疼说好好好我多找几个人帮你
我:结果无意间又领了个弟媳妇来
她:这个确实
我:估计公瑾自己都没想到2333333

9.
我:其实最开始我不吃荀郭的,因为在我眼里荀郭不是一类人
我:可能他们私交比较好关系也很好,知己至交,但是在理想和未来方面,他俩真不是一类人
她:结果?
我:闺蜜大法好,颍川组真甜

10.
她:所以你怎么又吃了?
我:因为老板太渣我要他的后宫左右拥抱
她:后妃王道是吗
我:不不不,皇后是惇叔,给老板留个发妻,贵妃们互相拥抱吧
她:不要,我吃史向,真三的一边去
我:好吧,后妃后妃
我:正宫凉凉敬皇后
她:荀后嘉妃,挺好的
我:挺好的

11.
我:话说如果按这个套路丕司马是什么啊,想半天都想不到准确的形容词
我:丕植是骨科,严肃哥哥和撒娇妹妹,没毛病
她:丕植可以有
我:兄妹大法好骨科真王道。阿植:哥哥你怎么不理我了呀哥哥我给你葡萄好不好哥哥你是不是喜欢上那个司马姐姐了哥哥你不要我了嘤嘤嘤
她:妖艳御姐司马懿:小屁孩,切
我:结果被小屁孩扑倒了

12.
我:世子拒绝阿植的原因难道是他喜欢年龄比他大的吗?
她:...说的好像他们真是一对三角恋一样
我:世子见妖艳御姐不理自己于是心生惆怅整天贱妾茕茕守空房,而司马懿听的脑壳疼恨不得直接回家继续躺着装病
她:...喂喂

13.
她:...你魏大三角简直后继有人。我吴没有三角...只是一对夫妻各自开后宫而已
我:你吴C60不用说了,其实世子也是后宫啊,太子四友不是,实在不行你家二谋也算一个
她:不不不,也可以说是丕司马一对,各自开后宫
我:这个可以有。世子:仲达我去合肥找我笔友面基去了啊你好好看家。司马:去吧去吧你个小屁孩过两年我也去找诸葛村夫打架去
她:等你去找村夫的时候他都不在啦

14.
我:司马:你当年自己跑去江东找人玩拦着我不许我去找村夫,如今你怎么不拦着了呢…
我:司马:睡你麻痹起来嗨啊!不是说能活到八十吗!你儿子就这么塞给我了学人托孤很好玩?!
她:...算了算了,等我也过去了,我去找你算账。为了方便找到你,我要埋得离你近一点
我:你儿子欺负我,搞得我又躺回去装病了,你当初还嫌弃我唠叨,你等着,我让你死了也不能安生,我躺你旁边天天念叨你
她:我和你都一堆后宫,等到了下面,这些人也不用管了,就我们俩躺一起,单独说说话
我:噗……突然,很有画面感地想象出了,司马一脚踢到首阳山上、大骂睡你麻痹起来嗨
她:噗,是呀。

15.
我:大概,这么多人里也就司马会这么骂吧,毕竟被留下来还被人欺负的而且还有着胆子这性格的就他一个
她:这么多人是指哪些?丕丕后宫?还是被托孤的几位?
我:被托孤的……丞相应该不是会骂人的人,你瑜会这么骂吗?至少不会有司马这么委屈吧
她:丞相是寡妇组里最守君臣规矩的人吧..有的时候都替他们累得慌
我:嗯,兢兢业业北伐兢兢业业养儿子……所以不太能想象得出备亮到底是怎么谈恋爱的……
她:一开始就是老夫老妻

16.
她:公瑾的话?可能很累了,看到伯符就抱抱;也可能上去捶他一拳,说你看你都做了什么事...这对是君臣最淡的
她:司马懿...唔,他晚年,呃,我真的不知道
我:公瑾可能比起君臣,那种兄弟情义更多
我:司马……晚年真的,嗯……我也不知道怎么说
我:可能他到了后来真的有那个想法,可是干哪些事之前心血来潮去一趟首阳山,一脚踢上去大骂睡你麻痹起来嗨,然后说你爹当初就把什么都说清楚了,你起来找我算账啊你个二货
她:...噗,暴脾气司马娘娘

17.
我:你说公瑾脾气爆还是司马脾气爆?看着赤壁那把火我真没办法摸着良心说你家公瑾处变不惊
她:我不知道,公瑾吧...雄烈,言议英发,是那种长得好看还会弹琴的土匪头子,傲然得像火凤凰一样...临终都很大气坦然。但我不知道他心态如何,如果很累了,可能只抱抱就好;如果心气还在,可能就冲上去把那个倚在桥头冲他笑的江东猛虎揍一通?
她:然后那位哎呦哎呦抱头蹿完了可能又装作没事一样懒洋洋揽过肩说公瑾啊...
我:突然觉得,可能司马和公瑾地上地下完全反过来。司马会踢着首阳山的土破口大骂但是到了底下估计就只有躲着世子的份,公瑾在世可能就是一壶酒一枝花在坟头坐一天,但到了底下不管怎么说先把那个先走的人揍一顿吧
她:是呀

18.
我:唉司马晚年真是过不去的坎,就看世子能不能看开了……我觉得他能看得开吧,毕竟终制那么看得开
她:但司马可能还是躲着的
我:世子看得开司马看不开啊他要是看得开怎么会把自己葬在首阳山
我:所以你那里是追着打抱头躲,我这里就是实打实的一个追人一个躲人
她:所以世子从头再追司马娘娘一遍?
我:……等等不是一个追吧?

19.【提到的小说:策瑜《溯》;姜钟《江有汜》】
她:策瑜有篇很好的文——溯,开头是公瑾发现自己穿回打猎前三天了,于是骑马拼命跑回去,打完刺客累趴下了,醒来看到孙策就二话不说一顿揍
我:我去搜一下这个情节很好
她:揍完了就不可描述了
我:喂
她:真的就这么写的,说是用身体的每一寸,去丈量去体验对方的生命力,提醒自己还活着,他也还活着
我:噫~~~~
她:其实也是有点虐的孙策看着他觉得他身上多了很多东西,仿佛另一个自己了——可是你变成了我,你自己去哪里了?
我:其实我有时候也觉得吧,这种重生文不太好重生回去一个人什么都知道一个不管知不知道反正对于一些事都是一头雾水……总感觉会出事
我:我昨晚就看了一篇这种套路的姜钟文,伯约试了三次,最后还是和钟二一起死在蜀中了
她:公瑾很nb他直接一股脑跟策哥说了...
我:……不按套路出牌啊公瑾
她:所以他nb醒来先揍,揍完不可描述,然后就倒苦水,说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梦,但梦里你怎么那么讨厌,走那么早,还丢下一堆烂摊子,比如刘备君臣如何如何讨厌巴拉巴拉...
我:……伯约那边不可描述完就只会说小心邓艾钟二窝在他怀里问他为啥让他小心邓艾他都不说话
她:性格使然吧公瑾对孙策也不像多么忍辱负重以屈求伸的人啊...
她:他们就是开开心心秀恩爱撒狗粮

20.
我:其实有人喜欢拿空食盒来怼曹郭,说要是奉孝死的晚估计也被渣
我:但我觉得吧,最后老板走的那条路,对文若来说是条死路,所以文若不管是不是服毒的,那条路是永远走不出来的
她:嘉嘉不一样,曹老板那不是猜忌...是理念不合,他和其他手下可没猜忌
她:嘉嘉跟老板一直一条路
我:而奉孝没有那个担子,不会有这么个结局
我:对啊,其实我一直觉得,可能最后曹荀并没有那么大的矛盾,只是文若站死了自己的立场,他也知道自己劝不住老板了,所以死了
我:重来一次他还是会和老板私奔,他俩没有离心,只是最后是个死局而已
我:#等等我为什么要给曹荀发糖?#
她:#是啊说好的今晚站颍川组呢?#

21.
我:我觉得司马没有重生的意义,世子是病死不是人祸,所以这个就排除吧
她:世子?锻炼身体
我:世子常年领兵打仗自己一直觉得自己的身体棒棒哒,司马要是提这个转眼把你压到床上去让你亲身体验下他的身体好不好啊

22.
她:仲达简直狐狸精...
我:就像被狐狸迷住了一样——百家讲坛
我:世子为了护司马连爹的话都不听了
我:好几次的时候他还不是世子吧
她:是呀
我:所以说是真爱嘛

23.
她:说起来丞相真的...一出山就感觉很老成了,一点都没有年轻人的飞扬意气
我:是啊,他一直,给人一种很老成的感觉导致他一直就是中年人的形象
她:出山才27结果大家直接给他安长胡子轮椅的梗了...
我:27长胡子没毛病,看你策【bushi】
她:但不是长胡子...我说的是史向!别提真三!那个傻策才不算数!

24.
我:我刚才思考了一下,策瑜是青梅竹马两小无猜,你要建功立业我陪你颠沛流离;丕司马就是爸爸让你娶个贵族小姐充门面不是让你找这样的给我踢掉,可是爸爸我们是真爱你就成全我们吧。然后司马娘娘成了司马则天;备亮完全就是听闻姑娘有凤命前来迎娶没想到一见钟情
她:没毛病

25.
她:其实对皇叔来说法正才比较像真爱
我:有人说皇叔对法正言听计从GAY到不行
我:对啊所以有人说法正纯元诸葛皇后【bushi】
她:【如果姐姐还在,就能劝住皇上了】
我:没毛病

26.
我:其实三国bg我最吃丕甄不知道为啥
她:……你上次还说吃曹老板和丁夫人
我:这不是重点
她:那重点是啥?
我:重点是这对CP这么虐我干嘛站那么死?
她:因为甄姬小姐姐好看?
我:十分有说服力!

27.
我:看了军师联盟……
她:嗯(⊙_⊙)
我:突然想吃懿甄了
她:……
我:军师联盟的世子太渣我要他的后宫左右拥抱嘤嘤嘤
她:拒绝……

28.
我:我突然觉得绣诩挺好吃的
我:忠犬攻x狐狸受
她:不吃!
我:别嘛,你想想这对的相处模式绝对是张绣摇着尾巴表示先生说啥就是啥先生指哪我打哪先生往东我绝不往西
她:单箭头还是BE,太虐不吃!
我:也不一定是单箭头啊,文和那性格喜欢也不会说的
她:那也不吃!
我:文和心里苦文和也不说QWQ

29.
我:贾诩性转绝对是个不输貂蝉的祸水
她:嗯
我:啊啊啊啊我超喜欢这样的小姐姐啊长得漂亮明哲保身最后寿终就寝还有张绣那么爱过她简直是我偶像!
她:……

30.
我:江东多寡妇!
她:魏晋多鳏夫!
我:你在质疑世子的总攻地位!!
她:贱妾茕茕守空房?

评论(6)

热度(78)

  1. 荷花踏古悠悠 转载了此文字